close

結婚快兩年了.......

當我和朋友在聊天時

朋友不斷催促我們快點有個小寶寶

也許那才是一個完整的家庭

但我不願意就此打住我們之間甜蜜的生活

(我們還算是新婚吧....)

 

死黨們都結婚生子了

我問死黨...

"生了小孩之後...和另一半還有愛情嗎??"

死黨的話讓我很心涼...

"只剩下家人的感情了吧"

我不願去接受....

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是他們所謂的化成親情

但...又有多少人說過這樣的話呢?

 

在一起一輩子不好嗎?

我們是彼此的朋友

也是彼此最愛的人

但...請不要讓這份愛情昇華了.....

心情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