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我的生日要到了
每年的七月都會有讓我想出去玩的衝動
但是我家的葡萄柚總是不讓我如願以償
為了想要買房子
他真的很努力
每天加班到12點多
我却不能為他做什麼
前天他說.....
七月會擠個二天出來陪我出去玩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盡力的啦
二天一夜....我想可能是去九份吧
九份有很多我年輕時的回憶
還記得以前最愛跟朋友們去白沙灣,九份,烏來.......
想起以前的事還真是快樂呢
前天開會時
老闆說他很鼔勵我們半年出去一次
可以放鬆自己
也可以為工做上再次的充電
工做的壓力好大哦....
親愛的葡萄柚...我好想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