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忙.....

過年沒有去那玩,却也是東奔西跑的

姐姐的兩個小傢伙在過年後出生了

IMG_3464.JPG 

超可愛的啦(左邊是弟弟,右邊是姐姐)

(為何我的眼裡只有姐姐呢)

跟哥哥一樣是一男一女哦

我想明年的過年是有夠熱鬧的

 

我想想

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要犠牲好多事情

就從去年來說

大姐放棄了好多場演唱會

也沒人陪我逛街花錢了

到了後期,連出門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想....

我現在還沒有這樣的勇氣吧

還是多存些錢才是實際的

 

好想不要上班啊.....

每天的夢裡都是工作的事

實在是可怕到極點

但又怕沒有收入

人真是可悲

 

昨天看了"十月圍城"

我哭到不行

雖然這都是歷史寫下來的事情

但再次的演出還是讓我心很痛

讓自己更要珍惜現在的生活

只是...

我想問問有看過的人

為何死了那麼多人

孫文說話仍是慢慢的.........

 

 春酒快到了

我還是很煩...

60年代的人到底都穿些什麼

我找不到衣服穿啊.....

朋友們給我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