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60.JPG  

時間過的好快....

短短的八天..就結束了我LA的行程

雖然沒有出去幾次

但LA真的很吸金......

 IMG_3179.JPG

聽說在美國買COACH很便宜...

我以為那只是聽說...

但沒想到在台灣的價格將近貴了三倍

要我在美國買100個我也願意

便宜到每個人都在排隊

IMG_3180.JPG 

 

下次真的存夠了

我一定要批貨回台灣賣

 

 IMG_3173.JPG

我很愛維多利亞的東西

也沒想到網路什麼超低價......

不不不...到了那你才會知道什麼是超低價

真恨我自己只帶了一個行李箱啊

逛GUESS的櫃時

姐姐一直說要買一支手錶來犒賞自己一下

要我也買一支

我心想...錶又不便宜..

還是帶我的卡西歐電子錶比較實在

但聽了價格之後..

什麼東西都變漂亮了

這支錶....我送我自己的禮物...

差不多二千台幣哦....

IMG_3190.JPG 

我只能說....讚啦

 

回到台灣之後

我跟葡萄柚坦白

對對對...錢都是我花光的

第一次這麼坦白......

哈哈哈

不過等存夠錢...

我一定要帶葡萄柚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