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坐了十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LA......

IMG_3154.JPG 

要來之前有聽說美國海關很嚴慬......

不會說英文的話要小心.....

但一路上還算順利

雖然是一個人來,但海關並沒有特別問些什麼

還好心找了一個翻譯中文的人員

在飛機上的感覺很妙....

我坐在旁邊是一位中年的先生

 快下飛機時我有點緊張...

因為不會說英文....

但他帶著我去過海關...領行李

台灣人還是有心情味的...

 

今天是第一天...

感覺自己快要不行了

也許是時差的關係

但是太陽高掛在天上...

真不知是該睡了...還是該活動了....

我只知道眼睛好酸......

現在是台灣的凌晨五點...

我好想睡啊.....

好想我的萄葡柚和妮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