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特別的生日了

沒有葡萄柚的陪伴..

沒有豬朋友好的陪伴...

而是我最可愛的媽媽

與我到花蓮兆豐牧場的三天兩夜

長這麼大以來

是第一次和媽媽單獨在外面過夜

也是第一次帶著媽媽出去玩

這是我與媽媽最親近的接觸

像朋友談著彼此的心事

媽媽就如我的神父般

讓我說出多年以前不敢讓她擔憂的事

勇敢的說出來

代表我長大了

媽媽不用再為我憂心了

也許是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無聊

讓我倆的心裡過的好悠閒

當然這其中得到了姐姐和姐夫給我的驚喜

不敢相信他們也到花蓮與我們碰面

讓我在生日當天得到最大的驚喜

今年的生日真讓我很難忘

 

下個月就該葡萄柚與妮妮陪我再過一次生日啦

我怎麼會這麼輕易放過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