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哥哥已過世的狗-小莉-

夢中的她沒有像夢一樣活了過來

仍是躺在那冰冷的墳墓中

我夢到我買了一件衣服

要去幫她換衣服

她還是完完整整的

穿著漂亮的衣服躺在那

她的墳墓周圍

是長滿小草的小山坡

並沒有像現實生活中一樣

被火化了

不知道這個夢的意思

但.....

今天我的胸口一直緊緊的

說不出的感受

也許是最近看了很多流浪狗的部落格

小時候

我很同情流浪狗

那時的我在家裡外面也養了很多流浪狗

心想

長大後一定要養很多流浪狗

讓他們不再流浪

現在的我...

長大了

還是一樣無能為力

現在的景氣不好

很多流浪狗

都是當初花了大把鈔票買回家的

但如今

很多名貴的狗都被遺棄了

理由只是

再也養不起他了

看到這個我就生氣

一個狗兒會花掉多少錢

如果真的愛他就要照顧他一輩子啊

我心中很憤慨

狗狗認了你是主人

他的一輩子就只有你

你不要他了

他也是會難過的

還是一直痴痴的在等著一個不付責任的主人

現在的社會真的變了

以前小時候

我記得每個人家中一定有狗

不管是有錢沒錢

不會有人把狗丟棄

現在不是了

一大堆變態虐狗虐貓的人

怎麼不去想想

當這個世界上你覺得大家都遺棄你時

只有他不會離開你

他就是如此的單純

他的世界就只有你

不管這個社會如何改變

我都不會改變我對妮妮的愛的

就算有一天自己沒飯吃了

也不會丟棄她的

因為....

她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