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期待己久的演唱會終於到了....

要去小巨蛋的當天

我緊張的吃不下飯

一早起來忙著準備要穿的衣服

這種感覺好像要去見情人般

衣服都快被我翻遍了....

到了小巨蛋...我和媽媽在小巨蛋的速食店隨便買一些東西果腹

沒錯...就是帶我可愛的媽媽去演唱會

因為大姐的身體突然不適

讓她成了第一順位

拜託...一票難求耶

4800耶...都可以買一個coach的皮夾了

不過也很對不起媽媽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只好席地而坐的吃東西

很像流浪漢的感覺

但...為了郭富城

我願意

演唱會一開始

大家的情緒都很激昂

他的舞跳的超讚的

看得出來他的用心...

整個演唱會讓我像在夢境般

心情隨著郭城富飛到最高點

媽媽也跟著high到最高點

到了最後...

大家都失控了..

沒錯...

就是報紙上寫的

"郭富城..再現巨鵰...."

我也失控了...

馬上飛奔到舞台旁

任郭富城與舞群們潑我水....

(潑吧...我真是個色女)

演唱會結束後...

我的失落感好重

回到家中....

什麼也不想說...

看著阿文...想想郭富城的六塊肌....

唉.......

12月還有草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