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想起海苔的部落格裡的照片...
讓我也去翻翻小時候的照片
我忘了這張照片是在那裡照的
那時年紀太小
好像在有記憶以來
我們家都是在一樓
還好家人都喜歡狗狗
所以在生活之中一直都有狗狗的陪伴
而且愛狗的媽媽一定都會養兩隻以上
呵呵...
我可愛的媽媽真是名符其實的刀子嘴豆腐心
當初要買妮妮時
她還說她不會幫我的
她沒有時間...
但一買回家時
其實看的出來她比誰都愛妮妮
妮妮啊..妮妮
你可知你媽媽是個窮人
却要讓你過著公主的生活

看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我想唯一沒有變的是那張又大又圓的臉
但自己確是愈看愈可愛啦~~

今天主子就搭飛機出國去了
每次出去前都會交給我們一堆不可能的任務
媽媽咪啊~~
為何出國還不放過我呢
明天又有好多事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