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媽媽在發現很多事情之後
心情變的好沮喪
我再多的安慰
也不能擋住那個字眼己刻在她的腦子裡
現實的生活中就是那麼的殘酷
永遠都在抱怨的人
就是這樣子不是嗎

在人生中
一定會有喜歡你的人
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
但一定有討厭你的人
以前的我會很在乎
但在工作十幾年來
對這一切看開了很多

在工作上,只要是主管
永遠是讓人想討厭
這就是條不能回頭的路不是嗎

記得剛在現在這份工作時
每天回家一定是哭到睡著
因為在同事中
永遠會有不明白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的我想太多了

巧克力媽媽..你是我的戰友
我感謝你的義氣
回到台北來幫我
只為了不想讓我孤軍奮戰而已
如今
我們一起了
你又何必在乎
這一些沒有必要的字眼呢
好啦~好啦~這個月底一定陪你駡到天亮的啦
別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