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中同學帶她女兒來看牙
和她聊了一會兒
這段期間的我真的好煩惱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這彷彿每個家庭都會有的事
很少跟朋友談起家裡的事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生長在快樂的家庭
不會瞭解我的煩惱
但昨晚
我却意外的找到知音
在和海苔的msn中
彷彿句句都在說著自己的煩惱
怎麼會這麼雷同呢
也為海苔心疼
因為她還沒像我一樣學會金剛不死之身
呵呵

睡一覺..明天又會有好的心情
這是我常常對自己說的話
算是逼自己快樂
不要想太多事
慢慢地...我學會只做好一件事
當煩惱來臨時
一件件的去處理
勇敢的去面對每件事的難度
我想...
只有這樣
我的人生才不會被煩惱而左右吧

今天又接了好多工做
頭腦裡只能想著如何把這些工作做好
我喜歡這樣
忙碌的生活
雖然時間總是覺得不夠用
但却過的很充實
今天暫時忘記其它煩人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