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幾個要好的同事看了我的婚紗側拍...
沒想到同事都說好可愛
我自己看起來怎麼都不可愛呢

也許這才是旁人看起來的感覺
自己一直覺有點老氣說
我的眼睛壞了嗎
還是鏡視又加深了呢

現在等著看婚紗照的心情好複雜哦
該期待..還是...別期待好呢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是最美的吧
我知道自己胖啦...
胖子也希望自己是美的啊

今天和同事討論到蜜月旅行
心中好期待啊
我看中了德國的格林童話之旅
好想去哦.....
超級想的啦~~
只不過訂婚到結婚..實在要花掉我和葡萄柚太多的錢了
都不好意思向他開口...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

雖然快要結婚了
但心理却還沒有這樣的認知
姐姐說她和姐夫的結婚生活
就像她認養了一位流浪漢
每天家事都不做
我想了又想
我和葡萄柚婚後的生活也沒有好到那去
葡萄柚下班時都是晚上一兩點才到家
那我不就是三更半夜時只會有一個男人爬上我的床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