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走到了要結婚的時候了,我和他在一起8年多了
一起相處的日子,不能說不快樂
我很感謝他一直為我在做改變
只要是我要的,他會盡力的去完成
人家說會有七年之癢.....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過...
記憶中..好像是開在一起的二年多吧
愛情總是在那個時候顥現最不穩定的狀態
朋友一個一個都結婚生子了
只有我...
不是不想結婚
只是結婚過後的朋友們讓我感覺
好像是煩惱變多了
快樂變少了
也許我和他都在怕吧
不知道結婚後的我們是否還是和現在一樣
今年不結...
又要等到後年了
誰又能知道以後的事情呢
誰又能決定以後的事情呢
我好迷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