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yean88-img387x378-123894114288109936-3.jpg

最近迷上了好多東西...

迷上了歐舒丹..

淡淡的清香..一天沒有聞到都不行

迷上指數...100%

只要看到新的產品出來就有想買的慾望

今天看到廣告出了新的桃花系列

廣告時間不到7秒鐘

我的大腦完全不能受控制

馬上上網查詢

看著圖..彷彿就聞到的香味

重毒指數...150%(我沒有它不行)

 

迷上了電視購物

一天沒看都不行

迷上指數...90%

每天看著電視購物

不論看到什麼都想買

化妝品..食物..內衣..甚至我用不上的鍋子

都會有馬上打電話的慾望

通常熱買的商品我都搶不到

省錢指數...50%-0%(一但打通了..就會買了)

 

迷上奇摩購物

每天都要上網點一點

迷上指數...70%

還好奇摩不會每天更新

每次上網時

都會將我的一起買放個十幾樣東西

每次要結帳時

會被總金額嚇到而反省自己

消費指數...40%(反省完就會開始按下次買了)

 

想著自己的為行

難怪現在這麼多宅男宅女

不用自己出門買東西有多方便

都會有專人送到你家哦

也省了不少購物的時間

仔細想想...

我也是個宅女

放假也時

不想出門

不想刷牙洗臉

不想洗澡洗頭

不想去買東西吃

連上個廁所都懶

有人按電鈴也不開門

家裡電話響了也不接

只要一放假

我就像個不在這個世界上的人

只和我的妮妮窩在一起

但誰說不出門就不會花錢的

這是騙人的

我一樣花了很多錢

我要擺脫宅女....

好想存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