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84.JPG

今天第一次帶妮妮出門

葡萄柚提議要帶心愛的妮妮到外面去跑一跑

享受大自然的懷抱

我們就如帶個小孩般

帶了她的小紅屋..尿布..食物..水..

和她的....玩具

我們開著車

從金山沿路開到淡水

出門前因為公事担誤了時間

還好.....一切順利的解決了

胆小如鼠的妮妮

一開始坐上車時

抖個不停

到了金山時她才慢慢的適應

今天天氣很好

沿路欣賞著海的美景

心情也放鬆了不少

我想以後葡萄柚會是一個好爸爸吧

但我不會讓這一切那麼快的破壞我們的兩人世界的

到了淡水之後

一直在煩惱著妮妮都不上廁所

可能是不習慣吧

怎麼哄騙都不上

一路上葡萄柚自告奮勇的要背著妮妮

走了二小時多

看著他的臉從開心到疲憊

只好早早的放棄淡水之旅

因為答應婆婆今天要回去吃飯

回到婆婆家時

其實心裡很害怕

因為公公婆婆不是很喜歡狗

還好...妮妮夠乖

很得人喜歡

一到婆婆家就開始佈置妮妮的如廁地點

大家開心的吃著飯聊著天

我一回頭

突然看到妮妮蹲下...

我就說..完了..她尿尿了

昏倒....

她沒在尿布上尿尿

大家都呆呆的看著她尿尿了好大一灘尿

親愛的妮妮

媽媽知道妳忍了很久

但是...

妳怎麼可以亂尿尿呢

還好婆婆沒有駡我們

今天玩好累

妮妮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了

我也好累了....

下次..

我想葡萄柚是不敢再帶妮妮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