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9.JPG  

自從看了寵物十誡之後

我對妮妮多了一份耐心

妮妮是一隻很貼心的狗狗

雖然她偶爾會犯錯

這幾天她的心情不太好

老是東咬西咬的

連尿尿都不在她的尿盤上尿了

我想.....

是我太少陪她了吧

她只是想要我注意她

對一隻只有七個半月大的小狗

真的需要很多耐心

上個禮拜開始教她握手

教了好久...

還是失敗了

不想給她太大的壓力

所以又休息了幾天

趁著放假

自己一個人在奇摩知識搜尋教導狗狗的方式

不知不覺的就早上了

天啊....

我為了一隻狗一整晚沒有睡

研究了好久

今天一起床

我又教她握手

她會了耶.....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本來想放棄了說.....

一整夜沒睡果然是值得的

 

晚上回家

聽媽媽說大哥的小莉老到不會吃了

想著想著

心裡就難過了起來

狗為何只有十幾年的生命

我很願意養她一輩子啊

這是我最不想接受的事實

也是不得不去接受的事實

我只盼我的妮妮不要太早離開我

妮妮......媽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