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葡萄柚結婚來第一個情人節

當天還在上班的我們

我原想....

應該和往常一樣吧

反正他的工作很忙

一定沒有時間陪我吃飯的

 

看著同事們一個個在上班時間

收到另一伴送來的禮物

我好想哭啊....

結婚之後就沒人愛了嗎

新婚吶...

 

回到家之後

又是一個人了

雖然大姐一直約我

但我仍相信他會早點回來陪我的

一個人在家裡睡著了

睡著睡著快九點時

葡萄柚終於回來了

醒來的我

仍是抱著一線希望

眼睛不斷在搜尋有沒有禮物

然而我失望了

 

到了快十點

我們正準備出發去吃晚餐時

他突然拿出了一個禮物

IMG_0501.JPG

還真是金牛座的男人

很物實......

一定要送我可以看也可以用的

雖然不是鮮花

但我心中還是很開心的

 

今晚沒有情人大餐

只有吃的飽到不行的小火鍋

飽到不行的我們

回到家看個電視..聊聊天

不知不覺的快凌晨三點了

就要去睡時

葡萄柚問我不拆禮物嗎

我心裡...不就是一朵可看又可用的沐浴花嗎

之後他又拿出了一個禮物

這真的讓我很驚喜

他就是這樣的人

不買就不買

一買就買兩個

因為怕我不喜歡

一定會多一個預備的

 

當然..以往常一樣

他一定要又要我猜

我想他就想看我心急的樣子吧

我是一定猜不到的啊

一手搶過來之後

拆開之後

又是一陣的驚喜

IMG_0499.JPG

開心........(kitty的手上拿著金莎...有得看又有得吃)

還是要說聲

謝謝你...我親愛的葡萄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