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55.JPG 

 終於得到解放的感覺了......

這段時間忙的沒日沒夜

總算得到我要的感覺

1/10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

那天要感謝的人有好多

感謝我的爸媽

成全任性的女兒一定要來個迎娶過三關

感謝我的新袐bonnie~~把我畫的有夠正的

感謝小謙一路上無怨無悔的幫我拍照

感謝二姐的男友義不容辭的全程錄影

還有感謝我的伴娘與陪嫁幫我嚴格守住三關

最讓我感動的是

我的好姐妹們全部都來參加我的婚禮了

雖然過程中有些不完美

但我和葡萄柚真的好開心

兩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出的感動

雖然我們之間有個第三者(我的愛犬啦)

但我相信他比較愛我的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葡萄柚

雖然他總是忘東忘西

但每件事情一定會先想到我

一起走過八年的歲月

原來這就是相愛的感覺

現在的我心情還是飛的好高

心裡甜蜜的很

雖然朋友一直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但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克服的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