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又要倒數了...

時間還是不夠用

錢也是不夠用....

還有十天的時間...

我就真的要成為人妻了...

這樣的感覺好悲哀

試著放鬆自己的心情

不要再去想那些雜七雜八的事

但下了班回到家時

還是會自己想個不停

結婚真的是件很煩麻的事....

那來這麼多禮俗....

光是現在準備的

都快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了

好想趕快去蜜月啊

那才是我想去的天堂.....

收到好多好朋的祝福

當我跟朋友說我的煩惱時

每個都是一口同聲的說...你現在很煩厚...結婚就是這麼煩麻

接下來每個人給我的忠告都是

"婚後的生活,絕對和妳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不知道...也不想逃避

我只知道...該來還是逃不到的

各位姐妹們...祝我幸福吧...

腦子又快炸掉了....

姐妹們什麼時候才能去唱歌啊...

我忍很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