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4.JPG

很多事情剛剛好就好....

只要是過多的...未必是好的...

在和吉利的談話過程中

發現在夫妻的生活關係中,真的很難找到平衡點

結婚好嗎????

在結婚之前相信很多人

心中有千千萬萬的期待

在結婚之後....

這些期待是很容易落空的

 

我也曾經以為我瞭解葡萄柚

至少在婚前交往的這七年多..我真的以為

結了婚之後....

我才知道...

很多事情要每天住在一起

才能看清對方的真面目

不可否認...

愛情的保鮮期限...

會在看清對方的真面目之後

慢慢的逼進.....

 

看著另一個好友又走進了婚禮

當然...

人生不去完成三大事就不算圓滿

我心中是祝福的

也希望好友的生活是快快樂樂

幸福美滿...

 

至於...

結婚好嗎???

我的結論是...

不吵架時就是好....

學會滿足..生活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