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真的很難熬
身體與心裡的不舒
終於得到了一絲釋懷的光芒
真的很感謝身邊有幾個關心的好姐妹
不時的給我關心與信心
不然手足無措的我
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

有時候難過時
強忍著眼淚並不代表堅強
只是不想讓別人担心

有時候難過時
大哭一場
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來
心情反而大好

人生中真的有好困難要一一去突破
愈是坎坷
愈是會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這一個禮拜
真的很為難身旁所有對我好的人
包括媽媽
sorry......妳的壓力也很大
我却很任性一直想著自己的事
在這對大家說聲sorry
我現在很好
困難依然存在
但我會勇敢面對的
管他結果如何
至少我努力過了

今天工作氣氛很不好
氣壓很低
行政中心也是頭痛到爆
娘娘你快回來救救我們吧

巧克力媽媽....
我不想當"傻B"啦
為什麼我是傻B
妳却還說真的很像我..
其實我很聰明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